糖罐儿

我开心就好

〖💛〗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

所以放弃死去的人 那个人的灵魂就会出现在我面前吗 真好

“悲伤的事太多了,所以在能笑的时候尽量多笑一笑。”

“只是活着就已经是最大的恩惠了。”

“浩二的眼睛里,有我。”

“就算我们的孩子尿床了,也绝对不能骂他。”

门德尔松

“因为她是我的妻子。”

“真想吃啊,妈妈做的饭团,洒满了海带屑的。”

“你平时总是把事情搞砸还会错意,我老是嘲笑你,但是一旦碰上大事,听妈妈的准没错。”

真正爱一个人,就要为他学会忍耐。

“我们几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所以,偶尔也要礼貌的给彼此道别。”

不要因为对不起谁而活着。

日本这个民族,真是……太务实了。

“好了好了,这样就好了,一定要幸福哦。”

凋谢了的桔梗花。

“你把一辈子的“妈妈”都叫完了吧。”

“求你了,别说不来的话。”

“我即使不回家了,也还是和妈妈在一起,永远。”

“好了吗?走吧。”

他一皱眉,我的心就揪起来地疼。以为自己不会哭的,但是从妈妈哭着问为什么她不能替代你又马上道歉说我嫉妒了开始哭得停不下来。

其实,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幸福的故事啊。浩二是一个快乐的人。一想到死去的人生命被定格,不用受到束缚,能带走所有的伤悲,我真的特别特别为他们开心。

只是我也好想见见他们。

所以我也要学着放弃。

好喜欢华酱,好喜欢小百合阿姨啊,喜欢所有温柔的人。

我收回之前说过的不想嫁给二宫和也的蠢话,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想嫁给他。

晚安。

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评论(3)

热度(4)